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增值税

牛的冷冻精液是否是种子?

——更新时间:2009-09-23 09:21:12 点击率: 4198

问题内容:

    冷冻精液是否属种子的范畴?经销牛冷冻精液,是否在免增值税之列?

  

回复意见:

  为支持农业发展,减轻农民负担,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对部分农业生产资料实行免征增值税政策,其中《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若干农业生产资料征免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1]113号)第一条第四款规定“批发和零售的种子、种苗、化肥、农药、农机免征增值税。”
  来文所述纳税人经销牛冷冻精液,不属于上述免税范畴,不得免征增值税。

国家税务总局 
2009/09/16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