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问题解决

代理公司的注销登记

——更新时间:2014-09-11 10:04:14 点击率: 3197
一、您的配合
    1、原始资料的配合:最近三年的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纳税申报报表,国地税发票购领簿、发票存根、剩余发票,最近期的审计报告和清税报告,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银行缴税帐户的证明等。
    2、原始证件资料:批准证书正副本、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国税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地税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和开户许可证原件。
    3、注销所有资料盖章和办理清税审计、清算审计手续。
    4、温馨提示。
    所有原始资料转移都必须办理正式的交接手续。 
二、我们的工作
    1、全面掌握注销登记信息,为注销登记提供全面的咨询;
    2、具体按照税务注销的流程办理相关事项;
      (1)办理国地税发票缴销;
      (2)协助办理清税审计;
      (3)协助办理所欠税款的申报缴纳,并及时获得缴款单;
      (4)协助税务审查;
      (5)具体办理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注销。
    3、登清算和注销公告,具体办理银行帐户、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注销。
    4、附加责任。
      (1)对接收客户的所有原始资料、证件负有保管和及时归还的责任;
      (2)对在业务处理过程中获得的客户信息承担保密责任。
三、注销费用
    1、工本费
      (1)公告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
      (2)清税审计报告和清算审计报告的费用,根据工作量和难易程度面议。
    2、服务费
         (1)代表处注销的代理服务费为:会员人民币3000元起,非会员人民币4000元起。
         (2)有限公司分公司注销的代理服务费为:会员人民币2000元起,非会员人民币3000元起。
         (3)有限公司注销的代理服务费为:会员人民币6000元起,非会员人民币7500元起。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