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进出口税收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关于更新出口退税率文库(2021A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25 11:22:21 点击率: 1821

各出口企业:

  根据近期国家对出口退免税政策的有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对出口商品退税率文库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出口退免税企业从2021年3月16日开始,请使用新版退税率文库进行退税申报,最新退税率文库版本号为2021A。

  二、出口退税申报系统(包括外贸企业申报系统、生产企业申报系统)的退税率文库升级程序放置在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网站上,各出口企业应自行下载、安装。

  三、升级步骤:

  1.下载退税率文库。

  2.打开申报系统,进入系统维护——代码维护——“一键升级商品码”,选择上一步骤下载好的rar后缀的文件,根据提示逐项点击“确认”即可。

  附件下载: 出口退税率文库2021A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1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