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发票管理

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真伪鉴定流程

——更新时间:2014-09-11 10:53:54 点击率: 3246

一、标题:
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真伪鉴定流程
二、业务概述:
纳税人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真伪有疑义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咨询或申请鉴别。
三、政策依据: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统一编印1995年增值税专用发票代码的通知》(国税函(1995)第018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启用新版增值税专用发票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1999)863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下达2007年下半年增值税专用发票印制计划的通知》(国税函(2007)第777号); 《国家税务总局流转税管理司关于配发增值税专用发票检验器有关事项的通知》(流便函(2007)123号)
四、办理部门:
税务机关按职责权限逐级处理。
五、纳税人办理时限:
暂时没有内容!
六、税务机关办结时限:
暂时没有内容!
七、办理地点:
暂时没有内容!
八、应提供资料:
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抵扣联或发票联原件。
九、办事程序:
一、使用增值税专用发票检验器检验。 二、经该检验器检测确为可疑的专用发票,基层税务机关应开具暂扣通知,并将该专用发票原件逐级报总局,进行进一步鉴定。
十、告知文书:
暂时没有内容!
十一、其他说明:
暂时没有内容!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