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城镇土地使用税法

财政部 税务总局 关于物流企业承租用于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的土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8〕62号

——更新时间:2018-06-22 04:19:58 点击率: 2296

财税〔2018〕6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地方税务局,西藏、宁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

  为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现对物流企业承租用于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的土地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通知如下:

  自2018年5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对物流企业承租用于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的土地,减按所属土地等级适用税额标准的50%计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符合减税条件的纳税人需持相关材料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备案手续。

  本通知所称的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范围及其他未尽事项,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继续实施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33号)执行。

  请遵照执行。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18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